虞小渝

只要我造谣够快,刀子就追不上来

14年入了越端的坑,时间推移之后淡了许多。没想到16年又掉进了一八的坑,现在已经出不去等茗了😂。
昨晚突然脑洞大开,想到一个梗,就是陵端带着几名师弟下山擒蛇妖,一路追捕两月有余,其中交手好几次都被对方逃了,最后蛇妖被陵端打伤,负伤逃到了京城,因元气大损须吸食人精气疗伤,暗中伤了数十人,人心惶惶。
神侯府负责查办此案,追命查出蛛丝马迹,延线索寻去,正碰上蛇妖欲伤人,追命与之动手,没成想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百招下来逐渐处于劣势,千钧一发之际,陵端出手相救,追命秒变迷弟【并不】
无奈蛇妖过于狡猾,还是逃了,但陵端算出蛇妖伤势过重,已无力逃出京城,定是潜伏于市再度伤人。
为降蛇妖,追命连拐带骗把陵端带会神侯府共商擒妖之计,从此过上话唠粘人攻和炸毛别扭受的捉妖日常,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过上了没羞没臊的日子【才怪】
好吧,有没有太太能把这个脑洞变成文的别客气拿去用,我也只是喜欢自己喜欢的CP圈地自萌罢了……

评论 ( 20 )
热度 ( 64 )

© 虞小渝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