虞小渝

只要我造谣够快,刀子就追不上来

中了法医秦明的毒,被这男人↑给撩到了,入坑一八的时候都没打算买会员,而这篇故事的紧凑性根本让我欲罢不能压根停不下来有没有啊!
不知道为什么小伙伴们都在觉得17.18集虐,涛涛始终都相信老秦是清白的足以甜到齁了好吗?这不是一大盆狗粮么!有什么不知足的,反正按套路最后老秦还是会沉冤得雪要被放出来的吧!主角光环懂不懂、到底懂不懂!
好了,说点正事(刚刚的不是正事?),大爱现哥这个造型啊,所谓的雅痞真的好戳我的点啊,脑洞刹不住车,又要飙起来了,其实我是站明涛的,涛涛实在太可爱了有没有,两人老夫老妻那种感觉让我脑补出了总是满脸不高兴脾气又倔的老爷爷和喜欢唠唠叨叨总是乐呵呵的老奶奶的晚年生活是闹哪样啊,拌嘴互怼关键时刻却又无条件信任对方的相处模式实在可萌,可现哥一身的腱子肉真的感觉受不起来,所以觉得明涛的相处应该是强强,不管是在工作上,还是床上😊括弧迷之微笑反括弧。
我想开车,为了现哥的小胡子❤

评论 ( 7 )
热度 ( 28 )

© 虞小渝 | Powered by LOFTER